明天一定更

明天更,明天一定更

[飞云系]男朋友他裙子底下到底有什么(14)

罗云熙不傻,他能分辨出好坏,有些人明明就是黑子装作脱粉的粉丝回来骂陈飞宇的,都收了都少钱啊?

罗云熙在想自己有多少钱,降不下去热搜,降一点热度也是可以的。

“你掉了好多粉,我很不开心。”

?陈飞宇专心手中的揉腰任务,同时竖起耳朵,罗云熙吐槽——破天荒头一次。

“你以后还能不能演戏了?”

“你以后还赚钱不赚钱?”

“是不是你以后就会被雪藏?”

“那你之前得罪过圈里人吗?他们会不会也来落井下石?”

陈飞宇毛都被揪秃噜了,老婆边生气边揪毛是什么技能啊。

“好啦。”哄着人把毛巾放下,再把人塞被窝里,陈飞宇柔声道,“我给你呼噜呼噜毛,吓不着诶。”

哟,自从官宣之后,罗云熙的表情是越来越生动,越来越可爱了。

皱着他自己认为全身上下最好看的眉,眼睛低垂,嘴角微塌,然后委委屈屈的说一句:“以后我养你,我们不混娱乐圈了。”

—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duck不必,亲爱的,哥哥可是大腕儿。

——你们圈的大腕儿都是你这种工作半年休息半年的?都是粉丝不到一千万的?都是杂志没人买的?都是......

——好了,别说了,睡吧,老婆。

罗云熙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,又不乐意陈飞宇一个人睡得香甜,便舔喉结捏鼻子。作天作地,作到最后被陈飞宇一把按住亲了个差点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。

“你把问题解释清楚。”

“什么问题?”

“......”

“好啦,其实我就是个十八线小明星,我是真的属于那种有实力又有资源的,但我就是不红,你懂吧?你不会真的只给我的微博点赞,其他的消息都不关注吧?”

“有关注一点,就是你的杂志只能卖五本,我贡献了一本,就放在家里洗手间的厕纸旁。”

——亲爱的,你duck不必。我看着你,你上厕所上的出来么?

“这个不算。所以呢,熙熙,就是说呢,但是全国人民对我还是有期待的,毕竟我是那对儿的儿子,他们还是不会让我这么糊下去的对不对?”

“对。”罗云熙使劲点头。

“对啊,就这样啊,网友就吃到了一个大瓜啊,他们还以为我会按照爸妈规划好的路线,所以他们就,嗯,用网上一句话来说,就是——等我走花路。当然也有人等我糊成小糊比的,啧。”

“.....所以,飞宇,官宣了,你的前途就真的没了?”

陈飞宇真想敲开罗云熙的脑壳看看,那里面是不是都装了水。

“笨蛋啊,我这么好的帅哥,还有我爹娘,我想糊都难啊。我这次至多掉粉,但是热度有了,说不定我以后就真红了。而且,我也能正大光明和你一起出门了。”

“嗯呐呐,有男朋友的好的帅哥!”

“嗯?难道只有帅吗。那方面难道还不能让你满意?”陈飞宇在床上真的随时都能准备开车。

罗云熙在某人怀里,简直要溺死在那低沉迷人的语气里,可惜他也变得脸皮厚了些,直接无视了某人让其上车的邀请。


作者有话说:

于是小情侣-没头脑和不聪明决定接下来几天就好好玩,对所谓的官宣的后果也不是很在意啦,没心没肺,没所谓。

(°ー°〃)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