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一定更

明天更,明天一定更

[飞云系]男朋友他裙子底下到底有什么(13)

不能有比现在更深刻的感情。

不能有比这更像极乐的感觉。

不能有人比现在的人更美好。

“轻点咬,嘶——”

“比上次还激烈啊,宝贝,老公可爱死你这样了。”

“别生气,不值得,使劲儿咬~”

“往下咬一点,那点儿肉更疼。”

陈飞宇就是床上的时候嘴贱,怎么会有反差如此之大的人呢?

罗云熙已经被ding弄得眼泪口水不受控制,偏偏又意识清醒的很,甚至起了戏弄人的心思。

“不专心,烦劳你再卖力些!”

......从前,这是陈飞宇的台词。

Interesting.

罗云熙先被伺候完,自己趴床上玩手机了。

热搜第一:陈飞宇恋情【吃瓜】

热搜第二:陈飞宇恋人【吃瓜】

热搜第三:陈飞宇【吃瓜】

???

罗云熙先点开了第三个。

某娱乐圈小王:

陈飞宇恋情正处于上升期,待下一个剧播出很有可能成为顶流,现在不顾事业孑然选择爱情【吃瓜】,你怎么看?

不支持,对粉丝不负责【9999票】

支持有担当,是个男人【9999票】

无所谓,我又不粉他啊【9999票】

评论:

嘤嘤嘤怪很可爱:臭情侣,9999票几个意思,大家心很齐嘛【看戏】

欧斯宝肚脐:你们yxh搞事情也搞得认真一点?现在三个选项都是9999票,要说没猫腻我肯定不信的【吃瓜】

Ioewhwbchkhd:hello?不是吧,人家谈恋爱官你们啥事啊,明星还不能谈恋爱了?现在的小姑娘真是过分了啊,还要人肉人家的男朋友,啥年代了?不说别的,你要rr一个素人,姐还就真看不惯【生气】

阿US说:楼上的姐姐,妹妹rr一个素人怎么了,来打我啊?勾引我的儿子就是他不对。一个男人也配和我们cfy在一起【恶心】【恶心】【恶心】是缺爱吗,我看他长得人模人样的啊,知人知面不知心啊【恶心】【恶心】【恶心】

我顽皮的区别:?玛德,评论区都是智障啊?tx婚姻合法好几年了,宁们家用的2G??不说别的,就凭你骂他,我就支持cfy!!!!

哼。

手机被扔到了床的另一边。

“嘛呢?”

“你太重了,哼”罗云熙躲着身上人的亲吻,“头发还滴水呢,弄得到处都是,我给你擦擦。”

好,但是老婆得坐在老公的腿上。

好啊,但是老公得给老婆揉揉腰。

“现在的网友都用缩写吗?我一点都看不懂,真是奇怪。”

“惯得他们呗。别看什么微博了,里面都是乌七八糟的东西。”

“那里面还有爱你的粉丝们呢,还有,还有我呢。”

罗云熙随便擦擦了人头发,一个小帅哥生生被改了造型,一个英俊的乞丐。

“放心。”

“哼?”

“不会有人骚扰你,你相信我,我把你保护的很好。”

才不是担心这个,最初遇到陈飞宇的罗云熙就孑然一身,现在有了牵挂,牵挂还就是陈飞宇,所以啊,他是在难过那些回踩的粉丝们。

从前有多么喜欢这个男孩,现在就有多么讨厌这个男孩。

不要轻易喜欢上一个人,无论是什么原因,都要想好你们分道扬镳时的告别话。

很明显,有的人还没有想好,有的人却采取了极端的方式。

作者有话说:

晚安撒~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